洩爆屋頂

洩爆屋頂常被誤用,許多個案誤以為彩色鋼板也能洩爆,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概念,例如:民國88年間於台南有一鑄鐵廠發生鍋爐爆炸,廠房內被炸的一團亂,廠長也當場身首異處的殉職,當時的屋頂被炸開一個大洞,其使用的材質就是彩色鋼板。

彩鋼屋頂與一般金屬屋頂為什麼不能洩爆?因為它的螺栓鎖固強度遠遠大於洩爆壓力小於40Psf,所以當爆炸發生時,巨大的爆炸壓力來不及宣洩,便使的一次的爆炸完整出現。

正確的洩爆屋頂必須符合FM 1-44認證,且重量必須小於19kg/m2,當然更必須完全的抗風壓與防水,其技術性不是一般屋頂能更取代的。




誠研科技洩爆屋頂


廣興健洩爆屋頂

 


銥虹實業有限公司 E-HOME INDUSTRAL Co., Ltd  Best View:1280 x 1024 screen resolution copyright “EHOME Material Co.,Ltd.” 2012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5號9樓之1 電話:02-2922-1800 傳真:02-2922-18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