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家的”安全避難室”可能只是個噱頭?

安全避難室,已經在台灣流行很多年了,我們也接觸過幾個個案,有的是不夠專業,但多數都是因為經費問題,致使建商不得不草草了之。 幾年前高雄一間大樓地下室的銀行,某間小區域建築師設計了防爆牆,防爆門,但仔細一看他的設計圖,防爆門沒要求防火,也沒要求防爆,防彈也沒有,但是這個門發包時叫做“防爆門”,很令人啼笑皆非。 前兩年台中一棟預售豪宅,在每戶地下室設計了“安全避難室”,鋼筋水泥牆用了40cm厚,但防爆門卻用了坊間山寨版的防爆門,這樣當然歹徒不會笨到去打牆,直接把門撞開就好了。

何謂“山寨版防爆門”?

就是你要跟他拿什麼防爆報告,沒有。防彈報告,沒有。 但是價錢很好談,可以滿足你的。

防入侵安全門

標準的防入侵安全門必須具備三項功能:
1. 防火 : 除了消防概念之外,更要防止歹徒以汽油彈或其他高溫方式破壞攻擊。
2. 防爆 : 電影中最常見的高危險犯罪,就是直接爆破,省時間可快速離開現場 。
3. 防彈 : 現今槍枝犯罪率提高,改造手槍或空氣槍皆可輕易破壞門窗,門窗的防彈功能是不可缺少的。

具備以上三項功能,且必須提出測試報告證明,而不是憑一張DM或是廠商自行認定,更不能是把毫無根據的
”防暴”門,當作是”防爆”門在推銷,這在很多的建案裡屢見不鮮。
如何幫助消費者,花了大錢也要買到真正的居住安全,這是我們一貫服務理念。

認識防爆門



安全避難室實績-陶朱隱園




銥虹實業有限公司 E-HOME INDUSTRAL Co., Ltd  Best View:1280 x 1024 screen resolution copyright “EHOME Material Co.,Ltd.” 2012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5號9樓之1 電話:02-2922-1800 傳真:02-2922-18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