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3.18 - 靠監視器鎖定車輛 警逮2名闖空門竊贓

【2012/03/18 中廣新聞/杜大澂】
台北市北投一戶民宅,遭到竊賊以油壓剪破壞之後闖空門,將財物搜刮一空。警方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作案車輛,循線將兩名嫌犯逮個正著,同時收贓的男子也跟著落網。(杜大澂報導)
就在北投這處民宅遭竊之後,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系統,發現兩名男子在被害人住家附近徘徊,得手之後,揹著破壞工具和贓物,坐上自小客車逃離現場。警方就是根據嫌犯作案車輛追查,鎖定承租的何姓男子涉有重嫌,前往板橋將他逮正著,接著警方在根據他的供詞,逮捕共犯簡姓男子,同時收贓的翁姓男子一併落網。
警方調查,嫌犯先租車之後,隨即挑選作案目標,等在被害人外出,就持油壓剪和老虎鉗等破壞工具入侵,將財物搜刮一空。嫌犯到案供稱,因為染有毒癮,才會挺而走險,而且專挑容易銷贓的金飾、鑽石和名錶。全案偵訊之後,除了依竊盜和毒品罪嫌移送法辦,嫌犯可能涉及的其他竊盜案件,警方將進一步追查。
銥虹實業有限公司 E-HOME INDUSTRAL Co., Ltd  Best View:1280 x 1024 screen resolution copyright “EHOME Material Co.,Ltd.” 2012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31之1號1樓 電話:02-2922-1800 傳真:02-2922-1890